青玉案

Y.N.W.A.

翻了翻我FM利物浦那个档,感想如下:

1、这两年的FM里三叉戟是真的强,好多场次翻赛后统计感觉就是三叉戟解决问题了

2、我的三中场习惯用的是一前插&一组织&一拖后防守,组织习惯用阿兔或者花,另俩位置哼/米/詹换着来,老张和Gini似乎一般被我用来轮换打边锋,感觉一赛季下来你浦的中场全被我练成了万金油

3、我欧冠决赛3-0热刺!比现实你浦踢得好!看了下进球集锦,1分钟的时候禁区一片乱战然后momo进球了,30来分钟禁区一片乱战然后萝莉乌龙球了,80来分钟禁区又是一片乱战然后马内进了……怎么觉得我这欧冠决赛踢得乱拳打死老师傅

4、整个欧冠淘汰赛全是先客后主,看了看我惨不忍睹的客场战绩感觉每轮都是靠安菲尔德对捅局以我丰富的乱拳打死老师傅的经验把对面打花了然后晋级的,但是我没干出过客场被红星锤了个0-2的这种事!我半决赛客场和RM踢了个2-3来着!

看比分牌大致回忆起了这个作死局的心路,18分钟马内进了个球,然后我就准备苟个客场进球苟完全场,结果54分钟对面胖虎红牌,我:……诶扶我起来我还能进!

然后被罗哥梅开二度把比分反超了……人间真实

然后我浦又扳平了,就在我又准备苟到终场的时候被笛老师绝杀了……人间真实

但是我主场4-1!

其实我半决赛第一回合sl了好几次,但我心中永恒的经典史诗局是第一次打出来RM4-3我浦,皇马2-0领先,哼豆一传一射扳平,当时我整个人都傻在原地了,然后我浦领先,皇马再扳平,最后好像是被本泽马绝杀了

其实结果完全可以接受,但是因为终场前马内被铲伤了所以我sl重打了

5、老树开花米哥哥,对哈镇的联赛帽子戏法

6、社交圈里两小只单独占了一层,TAA欣赏的人居然只有索老板,萝卜欣赏的人我不太认识仿佛是位苏格兰名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