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案

Y.N.W.A.

2018年足同文整理归档(2018.12.29)

又到了数一数今年坑了多少文的时候了

文+summary,部分带一点作者吐槽轨

依旧我不想总结进来的不列


1、灵魂伴侣系列:

包含两种设定,灵魂伴侣接触时会有某种奇妙反应的:

【CM】 I Dare You

summary:灵魂伴侣AU,有皮法提及


【CM】The L Identity:

1    2   3    4    5    6    7

summary:故事线位于I Dare You之后,一切始于票哥发了条ins


【穆拉】人间词话

summary:七夕贺文之一,作者强行文艺失败


soulmate or murderer系列,一个人可能身上出现一个名字,这个名字将会是灵魂伴侣或者要杀死你的人:

【CM】Just Tell Me If You Are My Soulmate or Murderer

summary:这与你和Cesc不一样,你们一起长大又一直心意相通,一个名字不过是给个最后的确认罢了。”梅西用特制的胶布粘住了他的灵魂伴侣/将谋杀他的人的名字,淡淡地回答,“对于我们,灵魂伴侣或许比要杀死我们的人更加危险。”


【TKK】The Devil & the Huntsman

  

summary:“命定之人就是那种在一个不经意的时候却能真正影响了你的人生轨迹的人。”

虽然还没写完但我会填的……真的


2、今夏系列

【CM】黄金时代

summary:不需许多年过去后的蓦然回首,这,就是一代人的黄金时代。


【TKK】以你为书

summary:走出几步后克罗斯回头,克洛泽仍然站在原地注视着他,他突然想起了四年前克洛泽那一句话,“在终场哨声响起之前,我们必须有这个信念,我们能赢,我们会赢。”


【万笛】与你同行

summary:总要向前看,就像他在这个夜里梦见的不是童年,而是那年和拉基蒂奇在整个克罗地亚环游散心,是杜布罗夫尼克老城里缓缓流逝的时间,是萨格勒布夕阳下的圣母升天大教堂的尖顶,是斯普利特戴克里先宫上飘扬的克罗地亚的旗帜。那是他所有深爱的土地,那是他唯一挚爱的人。


今夏系列是今年世界杯以及前后的故事,大多是世界杯中或后某个时刻的有感而发,可能还会有个皮法可是我预定给皮法的题目前两天已经写掉了我需要再想一个


3、名宿世界杯系列

ABO/Mpreg,架空时间线上的未来故事

【狮花】有等今晚拉基蒂奇的赛场探班直播的旁友们吗

【KTK】20xx.6.9 生日快乐我们的米洛!愿幸运女神祝福DFB!

【穆拉】【孩子们今天你学会打牌了吗?】青训主管托马斯·穆勒专楼(6.11首战丹麦大家加油)

上  

【CM】【你若不离不弃我必回回同组线】D组小组赛第一轮:阿根廷-尼日利亚 

名宿世界杯这个系列在写的时候是有些纠结的,倒不是说剧情,而是以一种怎样的“视角”来看待这个未来的故事,最终还是选择了一个大体上比较怀旧的视角


4、情景喜剧

【DFB】A Beautiful Tale

1-3     4-8


5、哨向踢足球系列

和荆荆一起开的脑洞,在和平年代里一群哨兵向导如何踢足球的故事

【巴萨中心】信你过错年

summary:

伦敦的雨季里天总是阴沉的,正如全世界盯着封面头版梅罗接吻照、发现自己一夜之间失恋的迷妹与迷弟们,唯有邪////教拉郎cp粉们,兴高采烈地捧起著名洗脑包《那些年,精神动物教会我们的事——C罗梅西绝代双骄cp向长篇安利》,打开收藏夹一堆中心思想为“我们不是朋友”的视频,在随时可以让腐朽的棺材发霉的天气里,含泪呐喊:

“就知道信你们年都能过错!”


【皇萨中心】真没踢假球

summary:哈维和卡西利亚斯的国家队更衣室重(yue)聚(hui)时不怎么习惯谈论巴萨或者皇马更衣室的情况,这是他们之间经年形成的不成文约定。不过大约这个时候他们可能会破个例,谈一谈最近两家俱乐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梅西和罗纳尔多的八卦问题,具体来讲,是两人相对诉苦,“两大核心谈恋爱,《马卡报》/《世界体育报》又要说国家德比是踢假球了。”


6、时空奇缘系列

单元剧,狮花中心探索宇宙

外星来客

summary:宇宙之大,不是每一个谜题都能够得到解答。”


7、【狮花】当局者迷

ABO设定,杀手AU

1    2    3    4     5


8、短篇&未完成连载

【CM】In the Social Network/社交网络二三事

summary: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谨慎搞封建迷信和煲心灵鸡汤


【CM】Your Captain Is Watching You

summary:“好吧,”罗纳尔多坐在梅西身旁,看他继续打开ins给度假的乌姆蒂蒂、晒娃的阿尔巴、帕科以及训练之余修蜜月旅行图的罗贝托点赞,皮克和法布雷加斯的婚前焦虑症还没有好转,信息一条条跳出来,“这可真是,老队长在看着你。”


【TKK】夏日纪事

summary:外面的世界很大,风景也很好,克罗斯看着远方,轻轻地说道,只是不论走到了哪里,千万不要忘了回家。


【TKK】纯粹理性

        

summary:克洛泽与他们一一握手致意,克罗斯没在输液的手始终扯着克洛泽的衣襟不肯放手。而比这更重要的,克洛泽想,他和克罗斯有过没有互相理解对方意图的时刻,而在这时克罗斯的眼神他看懂了,他相信克罗斯也是懂他的。


【CM】小心对待废旧杂物

summary:迷你罗看看旁边刷着亚马逊给女友挑生日礼物的蒂亚戈,他自己的队友兼男友在给他晒肌肉,迷你揉了揉马特奥的头发,“当然都是他们最想要的礼物,他们最想要的,一直都是对方的爱。”


【CM】逃婚

summary:梅西接着说下去,“我要回去了,我需要知道我到底要和谁结婚,然后我会和他商量,如果能想出办法干脆不结婚也好,想不出来先结婚再离婚也好,总之我要和他说清楚这些。Cesc,你错了,我们都不可能抛下一切不管不顾地逃婚去的。”

这篇写的时候我有种理直气壮地丧,爱是无错的,但爱不能拿来辩护


【TKK】凡尘千光

1

七年之痒梗


【TKK】经年为期

1

黑客甜菜/球星k神


【CM】明日之战

2018C梅周day1,STparo未来向

summary:“你不会找到克里斯的,”梅西在外星人身后突然开口,“但他会找到你们的。”


【狮花】路行千里

植物学家伊万和真·奶狮子的丛林探险

summary:“你先在这里歇歇养精蓄锐,过几天我们一起送你们离开这林子。”伊涅斯塔看着哈维,哈维也点点头,“只是我们年纪大了,也只能送你们这一程,这林子不好走,后面的荒原更是艰难百倍,你们要多小心。”


【巴萨中心】近在眼前



【LFC】小心躲避婚礼捧花


【皮法】得未曾有

summary:法布雷加斯抬起头,是这样,他们原本是懂彼此的,也期望对方能懂自己。可是没有什么“理所当然”经得起时间和距离的消磨,人总是会变的。他们爱得太早了,也得到彼此太早了,早到需要经年累月的时光提醒他们,爱从来就不是理所当然的。

可我仍然对他抱有期待,两情相悦、心意相通的期待,法布雷加斯想,我今晚对他的一切指责都来自于此,也因而都可以反过来指责我自己。

这篇成文和我预想的差距还是挺大的……我原本的大纲里对于小法未来的探讨还会更多一点,关于更多不同的可能性的探讨,实际写文的时候在圣诞节前夕,刷到了不少球队在圣诞节去各种医院看孩子的消息,这启发我改变了大纲里原有的模式,就像渣叔在圣诞感谢信中所写到的,“利物浦和埃弗顿联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很特别的事情,也是令这座城市感到自豪的事情,我知道这两家俱乐部在社区工作上投入了很多资金。”足球不只是胜负和一个人、几个人的成长故事,它可以做到更多。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