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案

Y.N.W.A.

【狮花】一个互相卖身【划掉】的脑洞

*翻存稿发现的一个脑洞

*ABO设定

——————————————————

伊万是一个“具体干什么不知道反正很厉害”的大型企业HNS的骨干成员之一,因为业务繁忙非常辛苦得了一种奇怪的罕见病,总之医嘱是因为用药可能导致荷尔蒙不调,引起各种并发症,治疗成功率会大大降低,建议他先找个可靠的人做个标记且同居一段时间,大概三个疗程差不多半年时间,就可以治好了,并且治疗期间要在家修养不要过度操劳,治好了再自己造作,以及可以把标记洗了。

*设定洗标记的伤害程度类似于堕胎吧,程序上自己想洗就洗了不需要伴侣同意

然后由于众所周知的HNS全是omega【划掉】,主要是很熟的关系突然来这么一出伊万觉得好尴尬啊,还不如租个不认识的人短暂标记个半年,于是就搞了个相亲的幌子去找人

然后狮子是从德国调到板鸭不久的年轻高管,业务能力很强,深得同事们欢迎。有天干完活办公室八卦聊天,说最近有身患重病的富家omega招人陪伴【划掉】,狮子还和同事们表示假的,一看就是骗钱的,肯定会有人揭穿的。

转头狮子陪朋友去医院看病,遇到了做完例行检查,被催了尽快决定开始治疗的伊万,伊万在天台上吹风想办法,被狮子当成重病不治想不开要跳楼,过去劝了半天,伊万觉得反正不认识看这孩子挺实在的就当个树洞吧就把事情说了,完了顺口来了句这能找到可靠的人吗,比如你愿意吗?

天台风比较大反正狮子稀里糊涂就答应了。

从天台上下来回过神来的狮子:……反正就半年时间当日行一善了。

然后就两个人标记,同居,伊万开始治疗,本着人道主义精神狮子去陪着,被跟伊万熟的主治医生和跟伊万不熟的医生护士夸了无数次,把狮子夸的各种不好意思【划掉】。

当然,蜜月期是短暂的,问题是严峻的。就比如狮子该上班上班该出差出差也不能随叫随到,标记的AO在生理和心理上依赖性很强,尤其是刚标记,就伊万疯狂发脾气狮子也不爽,回过神来再互相道歉反思。

再比如他们实际上已经是最亲密的关系但是感情上完全不熟,在生活中允许对方进自己的私人空间多少。

总之就是为了日子过下去一时半会儿离不了不得不一起磨合,中间经历伊万在治疗末段突然病情复发【当然还是治好了】,疑似绯闻对象笛老师出现啊,巴拉巴拉,总之,就上车补票【划掉】,扯了证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