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玉案

Y.N.W.A.

#异地恋在都灵互帮互助小组的小片段,梅皇调戏德容崽×


“弗伦基,你贵为荷兰公主,又是老先生的族人,身份贵重。我如今后宫也没什么人,你既被阿贾克斯送来加泰,我便许你贵妃之位,如你愿意,皇贵妃也使得,如何?”

“我……陛下,我不愿意。”德容抬起头,“我自小倾慕陛下,陛下十六上战场,弱冠之年便从曼彻斯特抢走传国玺,加泰境内政通人和,又有大军横扫欧陆,四境之内,谁人不倾慕陛下英姿?只我虽倾慕陛下,愿为陛下鞍前马后,以谋大事,却另有所爱。

“我所爱之人,与我少年相识,披坚执锐,于马德里,尤文图斯大军之中纵横驰骋,不曾有毫分惧色,虽年少却有赫赫战功。我与他虽未曾表明心迹,往后恐也难一见,但年少有所爱,一生不悔。”

梅西的神色晦暗不明,“好个年少有所爱,一生不悔。只你身系家国,如何能轻易得偿所愿?你便是不愿意,也得愿意。”

德容眼见是真急了,慌忙要想个转圜的办法出来,梅西见状也不再打趣他,“傻孩子,你过来,我与你说个法子。”


#来康康说到梅皇心坎里的满分标答

#所以伊万你反思一下你当初是怎么拒婚没拒成的×

#带着俩闺女日常进宫请安顺便在哈白退休后帮梅皇拟个诏书的王妃伊万:谁又cue我???


评论

热度(3)